見過他扮演癡情的戀人 糾纏迂迴曲折的愛恨情仇
見過他化身古裝英雄 在沙場上英勇威武 廝殺征戰

他是內地票選第一名 最受歡迎的戲劇男主角
但 也許只有他自己 還一直記得
夢想的開始 他曾是個歌手

他想唱歌
7年多以來 這個念頭 從不曾離開過他的腦海
即使 很多人只把他當偶像看待
即使 大家都只想看他扮演別人 說著劇中的台詞
即使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想聽他唱歌
即使 最初的夢想 只有他還在乎……

他 還是想唱出自己 想說的一切
何潤東 好想對你說……




• 等待七年 籌備兩年
一張充滿夢想與友情的專輯 何潤東【好想對你說】

在戲劇界耕耘多年,頗有成就的Peter何潤東,其實剛入行時是以偶像歌手的身分出道,但是在2000年出了「每次想到你」EP之後,他就專心在戲劇上,一直沒有再發新專輯。累積了七年的夢想,找來許多位好友鼎力相助,2007年初,Peter的新專輯【好想對你說】,在他要求完美的精雕細琢與歌迷們的千呼萬喚之下,終於再次實現夢想,將他心裡想說的一切,唱給大家聽!



• 好友大動員
畢國勇、張娜拉、Leslie Kee…義不容辭友情相助

為了七年之後再次出輯,Peter不但自己全程親身參與,還把他身邊好友們都拉來為【好想對你說】助陣!首先請來的就是有二十幾年交情的兒時鄰居畢國勇,來為他擔任唱片製作人。從小一起長大的深厚友誼,讓畢國勇非常了解何潤東的個性、歌喉與喜好,在為他製作歌曲時也最能抓住Peter的聲音特色,做出最棒的作品!此外陳秀男、Peter Wong兩位名製作人,也幫何潤東打造出深情的浪漫情歌。

而過去與何潤東從未合作過的韓國人氣女星張娜拉,在專輯中也為Peter獻出她第一次的華語對唱,更一起合拍MV!






• 導演處女秀
『黑色翅膀』音樂MV的劇情與拍攝

Peter這次也獻出了擔任導演的處女秀,不但劇情自己想,分鏡表自己畫,還自導自演並且指導其他人演出,要求完美的何潤東,拍MV的要求自然也是一樣,雖然辛苦,但是Peter大呼過癮及值得!擁有細膩情感及豐富戲劇經驗的他,
對攝影也一直有濃厚興趣及天份,『黑色翅膀』MV值得期待!




• 為求完美【出輯】
不斷地健身,讓視覺與畫面美感呈現百分百

平常不輕易展露身材的何潤東,雖然平常拍戲大多不需要裸露,但是作為一位藝人,他始終維持著最佳狀態,這次出新專輯,他更是勤勞健身忌口,務求在畫面的呈現上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 與張娜拉浪漫相擁
專輯同名單曲「好想對你說」成為2007情人節新經典!

Peter與張娜拉的交情是來自於當張娜拉在內地拍連續劇【刁蠻公主】時,由於【刁蠻公主】的劇組正好是Peter剛拍完的【秦王李世民】的同一組人,而Peter當時拍的新劇宿舍就在隔壁,Peter沒戲時常常過去跟劇組串門子,因而認識了張娜拉。當時兩人都看過對方演的戲,對彼此都有印象,在劇組引薦下兩人相談甚歡,而開始有連絡。

而這次專輯中「好想對你說」這首歌需要一位女生來跟Peter對唱,剛好張娜拉也要發行韓語專輯,想邀請Peter擔任MV男主角,因此兩人一拍即合,決定互相跨刀,為彼此的新專輯出一份心力!這也是張娜拉第一次的華語對唱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