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LV的微風廣場門市昨晚開幕,請到關穎與何潤東擔任剪綵嘉賓,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才剛合作了新片「基因決定我愛你」,不僅外型登對更是默契十足。



明星陣仗加持,品牌大老左右護法,法國名牌開幕大禮,就像一場時尚饗宴;紳士、名媛分享PARTY鎂光燈,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一身閃亮的黃色娃娃裝,和小姑廖曉喬的亮粉紅色髮型,相得益彰;張珈楨、張珈瑜這對模特兒姊妹花,也夠搶鏡,妹妹張珈瑜的前男友張孝全,也趕在派對結束前,姍姍來遲。
舉香檳慶祝,關穎和何潤東身為剪綵嘉賓,一身行頭,當然都是這家法國名牌的最新春裝,何潤東全身白西裝,像白馬王子;踩著一雙金鞋,關穎詮釋的是重金打造下的性感、浪漫。藝人關穎:「總價值從頭飾,到馬克杯、高跟鞋、馬甲式禮服,加起來差不多將近百萬。」
這一晚名流齊聚,衝的就是這家法國名牌,台灣時尚圈再上演,名牌風靡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