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這一次的運氣怎麼樣?我抽到的簽是姓何的。”我對著坐在我旁邊的那個臉長長眼睛大大的小男生說。

他雙手托著他的下巴,沮喪地回答我:“這次我抽的是姓彭的,但我在待命,還要再等個七年才可以被分配下去。”

我興奮的告訴他:“我很快就要下去了,如果運氣好的話,或許哪一天我們可以在下面見到面。”

讓我跟大家解釋一下這到底是一個什麼地方,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來過這裏,但是我們都不記得,因為在我們被扔到我們媽媽的肚子裏之前,我們這段記憶都會被刪除掉。




這裏有三個步驟:

步驟一:這裏最無聊,因為你要排隊排很久才能夠排到老虎機。老虎機會決定你下一輩子會被分配到哪一個媽媽的肚子裏。拉杆往下拉,然後老虎機就會吐出一張紙,寫著你即將要投生的那家人的姓名,看到了你的命運之後你就可以前進到你的下一站了。

步驟二:這裏就好像你看病的時候,掛完號等著被叫過去的待命區。

步驟三:一個捲髮的大嬸會把你踢下地球,到你媽媽的肚子裏,然後你奇妙的旅程就正式開始了。

一轉眼,我就已經從媽媽的肚子裏被擠到這個世界好幾年了。我發覺我媽媽還蠻酷的,其實她算是我的老大,因為都是她在罩著我。比如說,就算我姐姐欺負我的話我也不怕,因為我有最強的靠山,我只要過去跟我的老大撒個嬌、美言個幾句,我老大就可以幫我伸張正義了。這個只是在老大的庇護下其中一個好處。其實老大最聞名的還是她的“何家料理”,她那完美的廚藝實在太厲害了。營業時候竟然跟7-11一樣是24小時的。

從小到大就算我多早要起床出門,老大總會比我早起床,等我刷了牙之後,餐桌上總會有最豐盛的早餐等著我。醫生常常說早餐是一天裏面最重要的一餐,而我每一天都可以吃完一頓強力早餐,再出門面對一整天的挑戰。俗話說: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而每當我在外面忙完一天精疲力盡回到家之後,老大都會守在那裏,她不會讓我那麼輕易地讓我從門口走到我的房間,她都會讓我先喝完一碗湯,帶著一個飽滿而充滿關懷的心情才會讓我入睡,在老大的照料下,真的是有始有終完美的一天。

今天我要祝那個罩了我三十一年的老大:母親節快樂!而且我也要正式宣佈:我要取代你那個龍頭寶座,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就由我來罩你了。在江湖的鐵則就是,如果一個人打了你一拳,你必須要打回五拳加倍的回敬他。也就是說在這三十一年裏,你所給我的愛我也會加倍的回敬給你!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我作弊了,我前一陣子買通了上面那個把我踢下來的大嬸,讓她從老虎機裏幫我偷拿了幾張姓何的紙條,因為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跟定這個老大了!!!



p.s.祝全天下所有的老大們: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