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張【好想對你說】專輯,我決定自導自演主打歌『黑色翅膀』的MV!

跟副導討論中

換個角度拍吧!


劇情是由倒敘的方式開始,在一個虛構的世界裡,我是一位擁有黑色翅膀的守護天使,電視畫面裡播放著我的一生。我和她是從小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但是她爸爸喝酒後經常出手打她,有一次我為了保護她而跟她爸爸扭打起來,卻一個不小心,劃傷了她的臉,留下了一道疤;我在心裡發誓要一輩子守護著她!長大後,
雖然我盡力讓她開心,她還是常因為爸爸的暴力相向而哭泣,結果,某一次的意外中,我因車禍而跟她處於不同世界,但是我一輩子守護她的心永遠不變,所以我不上天堂,無法擁有白色翅膀,我變成一位擁有黑色翅膀的天使繼續在她身邊永遠守護著她 ……

教導小女孩演戲

守護著女孩

為了保護女孩與她父親扭打

設定好劇情,我第一次自己畫了分鏡表,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自己看的懂?(笑)

當演員的時候,只要專心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其他都有工作人員及導演來操心就好,這次當導演,才知道導演真的不簡單,需要好幾心一起用,要用什麼樣的場景、角色、道具?鏡頭怎麼取?切換場景怎麼樣才順?劇情怎麼拍才會看起來逼真流暢?在時間很緊湊的狀況下,我居然還安排了小孩子演員、車禍和下雨的戲,很多東西都是在挑戰自己,所以,最後在剪接室裡看到 “我的小孩”誕生出來的滿足感真的不可言喻!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多生幾個吧!!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小孩!!

一起來看看精采的幕後花絮吧!

精彩幕後花絮第一集:
很多工作人員都蠻怕我的,你知道為什麼嗎?


精彩幕後花絮第二集:
當導演的人,最怕人家問他什麼問題呢?


精彩幕後花絮第三集:
想知道與我對戲的女演員,對我有什麼評語嗎?



精彩幕後花絮第四集:
拍撞車的戲,怎麼樣看起來才會逼真呢?


精彩幕後花絮第五集:
剪接室好像天堂,我的小孩誕生囉!



完整"黑色翅膀"MV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