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演唱會嘉賓


6月8日晚,隨著全場的倒計時數到零,張娜拉北京演唱會“娜麼愛你”在北展劇場唱響。張娜拉一口氣唱足2個多小時,除了帶來擅長的歌舞之外,張娜拉還表演了一段橫笛獨奏和為此次演唱會專門學習的韓國龍鼓。此外,好友郭德綱和何潤東的友情出演為在場觀眾帶來雙重驚喜,使演唱會錦上添花。
張娜拉首先以一身紅色旗袍出場,演唱《narainchina》驚豔全場,讓觀眾看到一個具有中國韻味的張娜拉,盡顯高貴典雅的氣質。然後韓國演員帶來了具有韓國特色的古箏表演,接著張娜拉身著一身黑色的爵士風格的中性裝來到舞臺,一口氣演唱了《夢飛翔》、《對不起不愛你》、《我要你崇拜》、《出乎意料》四首中文歌曲。令人驚訝的是在這之後張娜拉又身穿一身白色公主連衣裙為大家表演了橫笛獨奏,讓人們看到一個溫文爾雅的娜拉。同時,張娜拉在鋼琴的伴奏下演唱了爵士版《月亮代表我的心》等。
本次演唱會的一大特點就是邀請郭德綱作為“重量級”嘉賓,雖然是第一次作為演唱會的嘉賓出席,但郭德綱超高的人氣和現場與於謙精湛而幽默的表演讓演唱會平添了一份樂趣和精彩。談到嘉賓就不能不說緋聞男友何潤東的出席,二人合唱了一首《好想對你說》,在歌曲的間歇,細心的何潤東還為汗流滿面的張娜拉扇風,受到細心照顧的娜拉有些害羞,鞠躬致謝,臉上泛起微紅。之後何潤東演唱了歌曲《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