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會1



唱片成績不俗,何潤東心情不錯近年來演出了大量影視劇的何潤東,當年卻是以一個歌手的身份出道。這次時隔七年再出專輯,何潤東的心裏也有點沒底,但昨天公司為他舉辦的盛大慶功會終於給了這張專輯一個肯定。當然音樂的負責人表示,目前《好想對你說》在內地的銷售已經超過了11萬,而全亞洲的銷量也超過了15萬。昨天的慶功會邀請到了來自全國各地以及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等地的記者,同時,唱片公司還別出心裁地在現場設置了三部用來接收全亞洲歌迷發送慶賀信的傳真機。在慶功會進行過程中,現場歌迷的尖叫聲和三部傳真機發出的聲音此起彼伏,格外引人注意。
穿著一身透明薄紗裝,露出性感的胸肌,何潤東為專輯《好想對你說》在北京舉辦全亞洲慶功宴,一向自認身體強健的他有感而發地表示,宣傳期間經歷了發燒、過敏、喉嚨腫痛等疾病的困擾,所幸一切努力換得了超好的成績。

慶功宴2


歌唱實力受肯定,製作人林利南也在慶功宴宣布,已與陳耀川、李安修再度攜手為何潤東量身打造新單曲,預計十月推出。由於林利南、陳耀川、李安修三人曾經締造了劉德華、梅豔芳、遊鴻明、謝霆鋒的神話時代,被華語樂壇喻為製作鐵三角。十年三人沒有一起合作;此次三人再聯手,相信將會迎來何潤東在歌唱事業上新高峰。
何潤東則透露,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和好友郭品超、彭于晏組成團,在全亞洲開巡迴演唱會。但因為三人隸屬不同經紀公司,所以要實現這個夢想,何潤東不諱言有難度,但一定會努力去爭取。
昨他緋聞女友張娜拉的爸爸,也跑來慶功會場,站在一旁以「驕傲眼神」望著「女婿」。張爸爸年輕時曾在北京住2年,會簡單中文,問他是否看好女兒和何潤東的戀情?他操一口「韓式中文」求饒:「不要問我這麼難的問題啦!」他說,年輕人的事他管不著,就他所知,兩人目前是好友,未來發展很難說。
心情大好的何潤東在接受採訪時和記者們聊起了很多年前剛剛出道時的一些經歷,當年第一次簽唱會居然只有兩名歌迷到場,讓他尷尬不已,而這也成了他多年來的一個心理陰影。新專輯《好想對你說》要在各地辦簽唱會時,何潤東緊張得不得了,幾次都想臨陣脫逃,但最終每場都排起長龍的陣勢讓他重新找回了信心。很多人都知道何潤東畫一手漂亮的漫畫,他開玩笑說,自己從小最大的心願是當救世主,而第二大心願就是當一名漫畫家了。不過提到漫畫,何潤東又透露了自己的第二大陰影。原來18歲時他曾經想給女朋友畫一本漫畫當作生日禮物,然而就在還差幾頁就完成的時候,女友卻和他分手了。何潤東在談到自己之前女友時,不由得有些感傷。何潤東說:那個時候他住在多倫多,女友住在溫哥華,當時他聽過一種說法,就是當一個人太想念另外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靈魂出竅去找那個人,所以他就以這個為主題畫了一本漫畫給女朋友,“我9月就開始畫了,她的生日是11月,但是就在我快畫好的時候,她提出了和我分手。”何潤東坦承這對他的打擊很大。現場何潤東津津有味地給記者們講起了當年那本漫畫的情節,女記者們感歎說,原來是一部恐怖片,何潤東還認真地說,“明明就是一部浪漫片,怎麼能是恐怖片呢!”

簽唱會1


簽唱會2




台流反攻襲日,何潤東繼登上韓國主流綜藝節目後,又宣布接下日本 NHK電視劇「上海潮」,成為台流第一人。
 
此外,何潤東也宣布,七月開始,將接拍由日本 NHK電視台所籌製的大戲「上海潮」。由於這也是 NHK電視台第一次找海外藝人來擔綱男主角,所以一直都處於保密中。何潤東說,今年五月確定由他接演「上海潮」時,日本經紀公司特別叮嚀消息不能走露,讓他因為無法和朋友分享這喜悅,這一個多月來憋得很痛苦。
「上海潮」由何潤東與木村多江擔綱,編劇由曾寫過由木村拓哉「 Hero」、江口洋介及松島菜菜子「急診室女醫生」、伊籐英明「催眠」等大戲的福田大師操刀。預計七月一日開拍,九月初在NHK每週六晚上十點的黃金時段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