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1 今年以來好消息不斷的何潤東,在慶功會上宣佈,他即將主演日本NHK電視臺為紀念中日建交35周年拍攝電視劇《上海潮》,由一名外國人主演該電視劇,這在該台建台歷史上還是第一次。雖然並非第一次用日文拍電視劇,但是何潤東又談到了自己的另一個心理陰影,他說,之前有次用日文拍攝電視,他提前幾天費了很大勁把台詞都背下來了,但是拍的時候導演一聽才發現原來他背錯了台詞,那些臺詞都是別人的,“當我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心臟都停跳了5秒鐘,最後不得不現背。當時都感覺自己一下老了5歲。”
日本行2 何潤東魅力大,連日本NHK也臣服!將邀請他擔任週六晚間10點的戲劇男主角,為海外事業成績再添一筆。如果合作成真,何潤東將成為第一位登上日本NHK電視台黃金時段的海外藝人。
為了慶祝大陸與日本建交35周年,日本NHK電視台計畫推出新劇,找來曾經寫過「Hero」、「急診室女醫生」等劇的福田靖編寫劇本「上海潮」,還破例首邀海外藝人擔綱演出男主角,昨(9)日在北京為專輯舉辦慶功的何潤東接受訪問時表示,其實早在5月時他就已經得知消息,但礙於電視台不希望消息走漏,所以一直無法與朋友分享他的喜悅,讓他憋的很辛苦。
牛仔造型1 牛仔造型2 據了解,與日本非常有緣的何潤東將在「上海潮」中飾演曾到日本唸書的上海企業家,並且與女星木村多乃發展出一段跨國戀。由於劇中主角必須說的一口流利日文,何潤東透露早已找了好友貼身指導,做足事前準備。
據了解,何潤東將在下個月向劇組報到,而這部年度大戲「上海潮」預計在9月8日起,在日本與大陸同步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