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打入日本市場的何潤東,被專請國際巨星代言的豪雅表看上,以八位數高價擔任中、台、日的廣告代言人,月底何潤東前往巴黎參加活動,有機會和老虎伍茲、布萊德彼特等代言人同台。
大陸網友票選何潤東為「性幻想」、「肌肉型男」第三名,前兩名是吳建豪和吳尊,何潤東很開心得說:「以前都沒人用性感字眼形容我,這是個好的開始。」重視健身的他,在談豪雅表合作時,聊健身聊得開心,飯吃一半就把對方拉進健身房做運動,可能受到這種陽光熱情感染,代言合作談得非常順利。


據了解;豪雅錶可以說是世界級的國際名錶。他們所邀請的代言人也可以說是在世界都享有知名的巨星;包括有國際巨星布萊德彼特、高爾夫球巨星老虎伍滋、F1賽馬手基米萊庫寧以及香港古天樂。

對於擔任國際名錶-豪雅錶的中、台、日三地的代言人,何潤東興奮的表示:「最近幸運之神真的很眷顧我!能成為台灣藝人第一位登上日本NHK電視台演出擔任『上海潮』男主角;現在又能成為豪雅錶的中、台、日三地的年度代言人,真的做夢也想不到!這個月底豪雅錶將在法國的馬賽舉辦一場Party,邀請了所有地區的代言人前往,我也被應邀參加。我真的很希望能有機會見到我的偶像布萊德彼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