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潤東是處女座。他說到這個的時候一臉壞笑:「我的星座可能是十二星座中最不招人喜歡的星座,每次一跟別人說起自己是處女座,總會引來鄙夷的目光或者一片噓唏。」

而處女座的他也真的是一個典型的完美主義者,對待任何事情都一定要做到盡善盡美。若是因為自己的原因無法將事情做得完美,他會自責很長時間,反覆地追究原因。何潤東說若是要他扮演一個自己特別不喜歡的角色,那真的是非常痛苦。

演戲對於何潤東而言是一件很過癮的事,可以將一個角色的人生濃縮在短短幾個月裡,充分體會角色的性格和命運。每當在劇組的日子,他都將自己完全沈浸在所飾演的角色裡,用角色的性格去思考和判斷事物,白天是劇本台詞,收工後還是劇本台詞,就連夜裡夢到的也都是劇本和台詞。通過一個角色瞭解不同的人群和世界,每一次經歷之後,不僅僅是讓他的表演更加成熟,對人生也開始有不同的領悟和思考。

銀幕上演出了太多被美化的角色,何潤東說自己其實挺想演一些特殊群體中的角色,比如精神失常的病人或者有某些缺陷的角色,越有挑戰越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同時也能真正瞭解和感受那種不一樣的人生和經歷。英雄通常太過虛幻,那些活得真真切切的小人物才更能體現生活的本質和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