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從小就喜歡自己在房間裏面畫畫的內向自閉少年夢想著長大要成為一個不會餓死的藝術家,結果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裏,他進入了演藝圈,成為了一個歌手。

在努力的過程中差一點成了一個快餓死的藝人。發了2張專輯,好不容易還清了向加拿大政府借的學費。存錢取了個老婆。結果還被拐走了兩次。兩次內臟都被淘空了,就只找回了軀殼。然後又得存錢把她內臟給拼起來,銀行裏只剩800塊台幣。家人都說我盡力了,可以轉行了。。。我也覺得差不多了。好像也沒多大的進展。從一個自閉少年到一個迷茫少年,從一個餓死的藝術家到一個餓死的藝人。。。。

一艘船開到了橋頭自然就會直了。。。不唱了,用演的吧!一演就演了30部戲。。。
一個人不見到一副棺材擺在面前,他是不會掉淚的。。。經過了2千多天的等待,我又不怕死的回到了歌壇。。。
天下的宴席沒有一個是不會散的。。。這次的唱片宣傳跑了將近40個城市。今天,不知不覺的畫下了一個難忘的句點。。。

這次宣傳經歷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有很多人很驚訝原來我這麼高,有小朋友很失望的看著我,以為步驚雲有2米高應該跟個巨人一樣。也有人看到我很害怕,覺得我就是殺人不眨眼的毛傑。。。

去了很多的城市,我也很驚訝的見到了那麼多的幕後大功臣。這些大工程師在百度貼吧,在我的博客、無名裡,還有官網上面留名一直鼓勵著我一直在幫我建起“何潤東”這三個字!在此衷心的感謝你們!有你們才有我現在的成績!在宣傳期的最後一天,我這個星海流浪的人悲傷也快樂的透過這一封信好想對你們說:“沒有你們我怎麼辦!!”Think about you。。。


我相信在這4個月裏面,我們在彼此心中一定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