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夏最奇想的浪漫愛情喜劇【基因決定我愛你】校園活動的最後一站,在李芸嬋導演的母校-北一女畫下完美的句點。戲中兩位主角-何潤東與彭于晏一出現,平時乖巧的綠衣女高校生們頓時陷入瘋狂的階段。轟耳欲聾的尖叫聲以及熱情的擁抱都讓兩位男主角首次體驗到女高中生的瘋狂與活力。為了表達支持Peter與Eddie,校方還特別訂做了兩件繡有何潤東與彭于晏的綠色制服給兩位大男孩做紀念,童心未泯的Peter與Eddie當場就把制服換上,再度引起一陣尖叫聲!而這次的【基因決定我愛你】校園活動也是Peter第一次參與的校園活動,對於可以這麼近距離且直接的感受到影迷與學生的熱情反應,對戲劇演出很有經驗的他來說這樣的第一次是非常新鮮的事情!

因為拍【基因決定我愛你】期間都要待在廈門的兩人,平常下了戲收工之後,除了一起去健身之外實在是沒有什麼其他的活動,因此也培養出兩人良好的友誼關係。據工作人員說兩位大男孩每次去健身的時候,因為有一些器材是需要互相幫忙的,例如一位在舉雅玲另外一位要在旁邊幫忙扶著腰或是背,再加上運動時會發出的喘氣聲與出力的聲音,常常都會讓路過的人忍不住多看兩眼,開玩笑說他們是不是有斷背情誼。
另外,因為拍片的時候Peter也正在錄製新專輯,所以在片場常常都可以聽到兩位男孩在討論音樂或是互相飆歌的嘻鬧聲。電影中的其中一場戲是要穿上無菌衣以防止黏菌接觸到肌膚,因為戲服的設計與顏色恰巧跟保險套的外型有些相像,結果兩位大男生就在現場玩起來,還宣稱要組成一個雙人團體稱為-Sperm Boys (精子男孩團體) 。搞得現場的導演與工作人員都笑翻天,同時也感慨當男生們遇到一起的時候真的只會越玩越回頭,像小朋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