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基因決定我愛你的特派員「蕊蕊」。因為收到了許多朋友們的來信提到說他們沒有機會參加校園親自跟演員接觸,所以蕊蕊就利用拍攝幕後花絮的時間貼身採訪了幾位演員,嘿嘿有許多有趣的新鮮事喔! 歡迎大家定時上部落格來看看! 今天搶先推出男主角何潤東的貼身訪問! 

俊男美女的組合
 

這是PETER跟導演的第一次合作! 談談兩人的第一次接觸吧!

何潤東: 其實那時候接到通知要跟導演見面的時候我人正在北京拍攝廣告;我本來想說等到我工作結束回到台灣時,導演已經選好其他人選了。沒想到導演跟製片卻特地飛到北京來看我,這真的讓我非常感動。所以在他們來之前我也努力的準備劇本,想說不要讓他們空手而歸。沒想到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導演問我的第一件事不是劇本,而是我最近的生活,這讓我覺得十分窩心。 之後跟導演與製片的討論進行的十分順利,很快的這個角色就定了。

聽說你試裝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嗎?

何潤東: 嘿嘿嘿~ 沒想到這個蕊蕊妳也知道。因為這次我接的角色叫做「食蟻獸」,他是一個外表上非常時尚光鮮亮麗,但是卻是個不會照顧自己的髒男生。所以他的房間總是亂的一蹋糊塗,更不用說他的廁所以及廚房了。所以為了融入這個角色,我在試鏡時就把所有的衣服通通塞到行李箱裡頭,就跑來試裝了。當行李箱一打開,所有的衣服瞬間爆開! 這時候我跟導演都尷尬的笑了…..哎呀! 不過只是為了要融入角色啦。我可是個乾淨男生喔!

最難忘的一場戲:

何潤東: 我最難忘的一場戲其實就是開拍的第一場戲。這一場戲我必須跟關穎在頂樓的陽台看著美麗的夜景談戀愛。可是在螢幕前的你們一定不知道,拍這場戲的時候現場氣溫只有八度;加上場景是在河邊的咖啡店,所以沒有屏障的冷風毫不留情的直往我們身上的吹著。只能說: 冷阿! 所以一方面我要跟我的鼻水奮鬥,一方面又要邊唸台詞邊咬著關穎的手指頭 (編按:聽到這邊,蕊蕊心不忍噗通跳了一下)。不過後來看到這場戲的片段覺得真的很值得,真的有一種風雨生信心的浪漫感覺。

與關穎演對手戲時的感覺

何潤東: 大家不要看關穎外表大家閨秀的樣子,私底下她可是個十分活潑愛開玩笑的女生。有一場戲我跟她在公園約會,然後劇中的她突然想吃冰淇淋,於是為了讓她開心,我就決定買給她吃。那場原本的台詞是她大喊:請我!請我!請我! 但是後來她決定開個小玩笑在排戲的時候把台詞改成: 親我! 親我! 親我! 這讓我忍不不住笑了出來,後來導演也決定在電影裡頭採用這個版本。這樣的關穎真的出乎意料我意料之外,也讓我覺得她演的那個角色瞬間活了起來。

如果你女朋友有嚴重的潔癖,你希望她也改變基因嗎

 我會用別的方式試著跟她相處!我想我會喜歡原本的她,因為為了跟別人在一起吃藥的話我覺得太不值得了。大家都應該要學會愛自己的喔! (編按:蕊蕊這時問PETER 如果可以吃ㄧ顆藥就可以維持完美六塊肌那願不願意嘗試大家猜猜PETER的答案是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