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希望可以每一個禮拜至少上來一次跟大家聊天,可這次又晚了。。。因為前陣子都過的昏昏沉沉的。我上個禮拜為了我代言的豪雅表去了一趟法國。第一天到了巴黎,在街上逛了一下。但糊糊塗塗沒什麼印象,因為時差沒調過來。隔天,坐飛機去了法國的南部-馬賽。晚上豪雅表辦了一個巨型的雞尾酒派對。香檳加上沒調過來的時差又再次讓我糊糊塗塗沒什麼印象了。但好在有相機的這項發明,可以彌補我糊塗的記憶~~

在馬賽我們是住在一個小島上,真的很小,它應該可以歸類為一個很大的石頭。因為步行30分鐘就可以環島了。。。


看到游泳池跟大海,我就忍不住要跳進去。然後發現原來。。。


第三天,進入到了我最期待的環節。我完成了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夢想!豪雅表包下了一個F1賽車場,準備了20台世界頂級跑車讓我們盡情的飆車!我開了新型的奧迪R8,許多不同的保時捷,藍寶基尼,法拉利和一台價值二千多萬新台幣的賓士頂級跑車。爽~!我把那台法拉利飆到了245,什麼都不用想只要使勁的踩油門。沒有紅綠燈,當然也沒有員警等著要給你開罰單。

這就是那台賓士跑車。從0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3. 6秒。


終於調好時差了,可是隔天早上就要回來了。先坐船,再坐車,再坐了三台不同的飛機才回到北京。

3KM/H的步行速度,60KM/H船速,245KM/H的車速,950KM/H的飛行速,6700KM/H思考速度,4 7 8 9 3 1 5 0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