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人,女明星常常很怕穿衣服會走光。可是現在我新代言的產品就是可以好好的保護女同胞們——胸罩!前一陣子當我跟我爸媽講我要代言女性內衣廣告的時候,他們一開始都以為我是開玩笑的(他們的這種表情我記得很清楚,就是在10年前我跟他們講我要當歌手的時候出現過。)後來當他們看到我那麼認真的眼神,他們開始慌了,開始擔心了。如果有一天,大街上的廣告刊版和雜誌的內頁裏的廣告是自己的兒子塗著個口紅,帶著個假髮,穿著條丁字褲,當然還穿著他代言的產品胸罩,他們應該從此不敢再踏出家門一步!怎麼去面對他們的朋友嘲笑他們。“你兒子真適合帶胸罩!”除了這個想法以外,他們立刻又回想為什麼我那麼喜歡上健身房,不會就是要把胸部練大一點吧?!但當他們再一次從我的眼神裏面感受到自己的兒子不可能做這麼變態的事,我媽媽的表情從驚恐慢慢轉變為喜悅,她有一輩子都穿不完的內衣了!我爸爸是沒什麼太大反應拉,因為基本上他用不上。

與巴拉圭混血美女Liz 第一次合作


其實這廣告是很健康的,是從一個男性的角度去看女性。場景是在保齡球館,我跟我女朋友在打保齡球,她被我的英姿給吸引了,而現場有很多人都被她的英姿和我所代言的品牌莎薇內衣所賦予她完美的身材所吸引了。這個廣告拍的很有質感,而且有一點幽默。還是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代言的這個品牌好了,華歌爾是臺灣最大的女性內衣品牌,而我代言的莎薇就是他們今年暑假要強力宣傳的一個牌子。

Liz是微風廣場最新一季的代言人喔!恭喜她!


這個廣告的導演是彭阿姨的好朋友,也是彭阿姨第一個影視作品《愛情白皮書》的導演。所以合作起來非常愉快~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起期待我的這個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