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電視台八月推出古裝偶像經典愛情戲「梁山伯與祝英台」,男女主

角何潤東和董潔,以及飾演馬文才的陳冠霖今天在台北相見歡。董潔嚷

著要去故宮博物院,何潤東自告奮勇陪伴佳人,卻引來董潔的質疑。原

來董潔認為外表很現代的何潤東,不像是會去故宮的人。

中國演員董潔是第一次來台,在與台灣演員拍戲時她就耳聞台灣有好多好吃的東西,所以這次她已計劃好要吃剉冰、小吃、還有牛軋糖;而旅遊必去景點則是故宮和陽明山。
何潤東Peter 一聽說董潔要去故宮就主動表示願意擔任地陪,Peter 說十年前在父親公司打工時,經常招待外賓,平均每個月都要去一次故宮,對故宮他可是識途老馬。不過,近年都忙於演藝事業的何潤東並不知道故宮已經更換門面,而且生產好多時尚的新產品。
何潤東得知後,眼睛睜得老大,表示更要帶董潔好好去瞧瞧故宮的新風貌。不過,董潔似乎並不太領情,她笑說,Peter 看起來很現代,應該是只喜歡逗留在夜店的人。
董潔曾看過楊采妮和吳奇隆演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當知道與何潤東和陳冠霖合作後,她問編劇張英俊是否會有吻戲。董潔認為,梁祝是一齣古裝戲,不應有太誇張的演出。張英俊也表示,董潔讓他更確認梁祝的感情著重精神層面,因此戲裡雖然肢體語言濃烈,但並沒有吻戲。張英俊今天對董潔說:「這證明妳是對的」。
「梁山伯與祝英台」已在中國播出,張英俊提到,有不少網友表示,看了梁祝後就不想再涉足色情網站;他說,這齣戲同時讓年輕人了解「愛情不是那麼隨便的事」。
何潤東說,梁山伯真的很笨,同學都告訴他祝英台是女孩,他還不相信,這麼單純可愛的人,現在找不到了。但在董潔眼裡,何潤東就是一個單純的男孩。被問到兩人可否假戲真做?董潔說,她喜歡單純、沒什麼想法的男孩,而Peter 是一個真誠的人。


內地女星董潔昨天(31日)替她主演的高點電視台新戲《梁山伯與祝英台》來台宣傳,雖是第一次到台灣,卻早和台灣小生黃志瑋、黃少祺與何潤東成好友。她笑談3人,「他們每個人身高都超過180,我只有160公分,拍戲必定陷入『踩木箱』的陰影。」
  
嬌小可愛的董潔,拍張藝謀導演的電影一炮而紅,在大陸有小章子怡之稱,幾部中港台合作的新戲,她都是女主角,說起與台灣男藝人合作的印象,董潔笑:「就是高,和黃志瑋拍《偷心》時,我們站在一起導演根本拍不到我,一定得站木箱,沒想到和黃少祺拍《還君明珠》噩夢又來,也是一樣,連拍《梁祝》,何潤東都有184公分,我常被笑是何潤東的枴杖,明明穿著高跟鞋,站起來只到他肩膀。」
  
董潔在大陸曾與男星潘粵明傳緋聞,昨天她透露2人已很久沒聯絡,只是偶爾通電話,反倒是和台灣3位小生成好友,「黃志瑋感覺很小,那時是胡秀蘭導演,要求很嚴格,他常常很沮喪,我都會跟他聊。」至於黃少祺,董潔說:「他給我的印象特辛苦,我們拍戲的時候他每週都要回台灣拍《劉伯溫》,從沒聽他抱怨,也沒鬧過什麼不好的事情,幾乎每天工作超過18個小時,工作態度很好。」何潤東則因與董潔拍戲成好友,「他就是個陽光男孩,愛運動,跟梁山伯的個性完全不同。」

董潔有[小林青霞]和[小章子怡]之稱

曾主演大陸導演張藝謀電影「幸福時光」,演技令人驚艷的大陸女星董潔,將首度造訪台灣。董潔此次來台是為在高點電視台播出的連續劇「梁山伯與祝英台」造勢,這是她首次嘗試古裝反串路線,扮起祝英台別有一番味道。 董潔在演出「幸福時光」後就被導演王家衛的澤東公司吸收,成為梁朝偉、張震同門師妹的她,也是澤東所簽的第一個大陸影星,從這可看出王家衛對其潛質非常看好,而果然她在日前於大陸播出的「梁山伯與祝英台」裡,成功詮釋了聰穎漂亮又有著古典美的祝英台,人氣一飛沖天。 古裝扮相的董潔,眉宇之間透著靈氣,五官有著「小林青霞」的味道,十分討喜。在「梁山伯與祝英台」裡,她與飾梁山伯的何潤東重新詮釋這個經典的中國愛情故事,董潔開心的表示,這個新戲本讓祝英台的個性更具現代感,不僅充滿主見,也勇於表達,不再是逆來順受的純然陰柔,和過去樂蒂、楊采妮扮演的祝英台有很大區別。 盼了好久,董潔終將抵台,她已告訴台灣友人,除了工作外一定要帶她多看多逛,還要品嚐台灣美食,她要充分體會台灣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