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認真跟著喜憨兒做麵包!


下個步驟是什麼呢?

何潤東跟天心這對電力超強的俊男美女,在演藝圈這麼久卻沒有碰過面,昨天首次碰面是為了公益活動,陪喜憨兒烘培坊的麵包天使做麵包,不過曾暗戀過天心的何潤東,是手忙眼也忙,手忙著做麵包,眼睛則忙著吃冰淇淋。
何潤東昨天自爆,他曾偷偷仰慕天心,多年前天心的朋友曾經開過一家咖啡廳,那時何潤東為了見偶像,常常跑去店內,只為了看看可不可以見到天心本人,最高紀錄還一天去4趟。
說到擇偶條件,何潤東說,他希望將來的對象是一位廚藝好的女生。他回憶起在拍高點電視台新戲「梁山伯與祝英台」時,有一場戲是董潔演的祝英台為了心疼梁山伯被罰挑水沒吃晚餐,祝英台親自下廚捏麵做燒餅給梁山伯吃。這場戲讓何潤東特別感動。
原本何潤東在日本拍攝NHK「上海潮」,因女主角木村多江突然發現有喜,讓何潤東意外獲得假期。無獨有偶,何潤東在日本的經紀人也發現懷孕了,讓旁人忍不住跟何潤東開玩笑說:「哇,在你身邊的女性都紛紛懷孕,是不是你特別有『孕氣』啊?」


終於完成囉!


善良認真的喜憨兒們,大家多去吃吃他們用心做出來的麵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