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仿佛是坐了時光隧道,回到了十幾年前。帶著我內地以及香港的fans一起去香港迪士尼玩了一個下午。


我把自己聘為大家的康樂組長帶了一個很大的米老鼠手套,直言著大家今天沒有人超過16歲!要拿出最幼稚的心來玩耍!


大家在這裏學畫米老鼠,最後由我選出畫的最好的,我就把我的康樂組長手套送給她~~最後得獎是一位來自日本的朋友。

我畫的MICKEY穿著我們家族的會服~~


聚餐時我充當了攝影師,記錄了那些可怕又殘酷的遊戲,很好玩,大家都玩瘋了!!!


之後又在臺灣辦了一個屬於臺灣的歌迷聚會,公司的人找出了我的弱點。找我跟大家玩99乘法表。本來以為自己的數學很差,可是沒想到很多人數學比我更差!哈哈!!!(都是手機和電腦害的)。


台灣家族~九九乘法篇


除了玩遊戲以外,還有大家跟我講她們跟我講真心話的單元,好感動。

台灣家族 ~ 有求必應篇


以後每年都要辦一些這樣好玩的聚會,就算我們生活壓力多大,工作多忙,偶爾也要讓內心的小朋友出來盡興的玩一玩。就這麼約定吧!!!

台灣家族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