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 【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何潤東與韓星張娜拉似有若無的戀情傳得沸沸揚揚,但前天下午他被眼尖的民眾目擊,與一位貌似港星周海媚的年輕女性相偕逛台北101百貨公司,何潤東一路上開心大笑,2人還不時交頭接耳,狀甚親暱。


晨辰與何潤東合拍"梁祝",表現不俗!

據了解,何潤東身邊的女子,是與他同演「梁山伯與祝英台」的大陸女星晨辰,今年才20歲,日前悄悄來台,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她,經歷很豐富,曾得過2002年世界精英模特兒大賽江蘇省冠軍,身高173公分,因外型甜美,還被選為中國前十佳模特兒及國際車展模特兒冠軍,拍過許多知名廣告。


晨辰很喜歡台灣小吃!

今年,她第一次演出電視劇,就和何潤東合作「梁祝」,片中演暗戀何潤東的同學王蘭。據說戲外晨辰對何潤東也情有獨鍾,將他視為男友的目標人選,殺青後,如願簽入同家經紀公司,這次來台做造型,特別與何潤東相約見面。
何潤東在大陸有女星殺手之稱,先後與多位大陸女星傳出緋聞,這次又電到女星晨辰,他得知與晨辰逛街遭目擊,笑著解釋:「她是我的師妹啦,第一次來台灣,我們一起拍戲的時候,她就問過我,台灣是不是有個最高的百貨公司101,她這次來台灣,我這個當師兄的當然要盡地主之誼。」
說到對晨辰的感覺,何潤東說:「很甜,很乖,受過正統的戲劇教育,雖然第一次拍戲,卻很進入狀況,前途可期。」對自己撇張娜拉卻和小師妹逛大街,他笑說:「想太多了啦!」


Peter與師妹晨辰師弟高磊討論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