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拜見白龍王求姻緣,卻被要求暫時「戒色」。

何潤東要效法「色,戒」梁朝偉,希望有機會「全裸」露蛋、露鳥,為藝術犧牲!
幾天前,何潤東悄悄赴泰國拜見白龍王,他向白龍王告白「好想談戀愛」,卻遭白龍王制止,要他「戒色」專心工作。由於梁朝偉是白龍王徒弟,他在李安執導電影「色,戒」中露蛋演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其實何潤東早想嘗試,「為藝術犧牲,若需露蛋、露鳥,我也願意!」
問良緣未出現
2年前,何潤東生平首次拜見白龍王,隨後星運大發,趁著NHK電視劇「上海潮」延期拍攝空檔,他又赴泰國拜見白龍王,白龍王要他學習梁朝偉、舒淇等人的處事態度,何潤東卻說:「我好想談戀愛,我的姻緣何時到?」結果白龍王告誡他:「不要急,還沒有適合你的人,盼你努力工作。」
何潤東坦言,白龍王點名梁朝偉,又要他專心事業,涵意深遠,他說︰「梁朝偉在『色,戒』中露蛋演出,我也不排斥」,他說只要有合適的劇本,並不在意全裸;至於談戀愛,何潤東笑稱:「白龍王都說暫時不要了,我也只好忍耐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