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彭于晏,林家宇,何潤東開心合影!


張克帆,郭品超,彭于晏,何潤東,沈建宏都超HIGH!

今天(13日)是何潤東32歲的生日!已經有將近七年沒在台灣過生日的何潤東,特別在經紀人的安排下,昨晚(12日)在台北包了一間餐廳,辦了一場熱鬧轟轟的生日Party。

除了何潤東遠從加拿大專程回來的2位姐姐外;台灣演藝圈的好友,包括郭品超、彭于晏、關穎、陳怡蓉、沈建宏、許安安、張克帆、林家宇、郭世倫、阿丹、王宗堯、倪雅倫、RUBY、彭博劭、吳亞馨、j anet及電影導演李芸蟬…等人。可以說是眾星雲集。

看到這麼多好友前來祝福,壽星公何潤東可以說是Hight翻整晚。

乾兒子沈建宏特別給乾爹何潤東訂了一個三層的蛋糕!在唱完生日歌後,整個Party進入了高潮。何潤東在許願時,說出第一個願望就是:可以擁抱一下今晚來的所有美女。

沒想到;臨時客串主持的張克帆立即跳出來說:要抱所有美女可以,但是要何潤東和他最好的朋友之一彭于晏“舌吻”!這句話一出,全部的人都開始起鬨!在ㄠ不過的情況下,何潤東和彭于晏二人以快速3秒完成尷尬的“吻”。

經紀人阿Ben送保險套、許安安沒準備禮物,說要把自己送給他,而在拆禮物時;愛搗蛋的陳怡蓉竟然送給何潤東一個大禮盒,裡頭裝的都是衛生紙。還要壽星何潤東隨時擦乾淨!這句話讓人又有聯想,現場的人又陷入尖叫!

結果;陳怡蓉說:我送衛生紙給Peter是因為他有鼻竇炎,常常會流鼻涕,所以買多一點衛生紙給Peter,請大家不要想歪了。

陳怡蓉說,她原本提議要辦制服派對,還上網購買一件399元的SM女學生制服,穿上去奶大腿細,效果很棒,沒想到提案取消,讓她好失望。

另外;內地的粉絲也將於9月22日在上海為何潤東盛大舉辦慶生。目前後援會的幹部已經祕密精心設計超大的禮品送給何潤東,屆時肯定會給壽星公何潤東一個大驚喜。



郭品超


彭于晏


陳怡蓉


許安安


沈建宏


倪雅倫


劉品言 & Ruby & 關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