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拍全家福 家人比他酷

何潤東的父母、2個姊姊日前從加拿大返台,難得全家團聚,熱愛攝影的何潤東提議拍張全家福合照,由他親自掌鏡,但照片出來後,大家都發現,何爸爸比何潤東還愛扮酷,媲美好萊塢名星艾爾帕西諾。

何潤東的父親曾經營音響燈光器材,當時華視的節目大部分的燈光都出自何父之手,沒想到多年後他的兒子卻進了演藝圈,完成老爸年輕人的夢想。

何潤東說:「我爸今年60歲,但他的精力、活力不輸年輕人,前陣子他因膽結石開刀,住醫院,把護士們都逗得花枝亂顫,比我還受歡迎,老的小的都喜歡他。」


Peter 的大姊和二姊開心為弟弟慶生!

因忙於兩岸工作,何潤東已好幾年沒回加拿大,和大姊更是快5年沒見,這一次大姊與二姊回台北,於是相約拍全家福,拍照前,何潤東調好所有燈光與鏡頭,只差快門由師兄按,

他笑說:「距離上一次拍照已經8年了,姊姊說一定要拍酷一點的,結果我發現每個人都比我酷,演戲細胞比我還好,拍出來像『無間道』的海報,尤其是我爸爸,連在場的攝影師都說,他實在太有型了。」

這張全家福照片有著全家人的愛,但何爸爸還是不滿意,他希望這張照片以後要多一個女主角,於是催著兩個姊姊勸勸弟弟趕快結婚、成家,昨天還在上海忙著替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進行宣傳活動的何潤東笑說:「我忙成這樣,實在很難交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