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這次為了最新單曲[我只在乎妳],肥水不落外人田的到

多利安的國內模特兒部門尋找心目中適合的女主角人選!

有側拍一些照片跟影片,讓大家看到在思考中,工作中不一樣的Peter導演!!


Peter 詢問女主角人選時專注的表情


考慮這個適不適合!


思考MV的構圖與畫面

專注看女主角人選的照片 女主角要會游泳喔!萬一這個不行,還要選一個第二人選才行! 找到女主角"亞馨"很開心,我看是因為亞馨的身材很好吧?! Peter 終於可以為自己謀一些福利囉!! PS. 亞馨最近有大膽性感裸露演出,請看游鴻明的"倦鳥餘花"網路版MV ! 到亞馨的無名,可以欣賞到更多美麗的亞馨的照片和影片喔! 背後全是美女的照片,Peter好像在選妃一樣呢!
Peter 真的很認真的在討論關於MV女主角的事情,連被小記者側拍也絲毫不被影響! 當導演真的不容易,所有的細節決定都由導演負責,所有的畫面構成加上音樂 要拍出質感與透過MV可以傳達音樂的感動給大家更不是一般人隨便可做到的! Peter,相信你的才華與能力,期待你的新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