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 不用爭!!何潤東、郭品超一起在第一屆模特兒大典拿獎!


好兄弟開心一起拿獎!!

前晚(30日)在江蘇徐州舉辦第一屆模特大典,來自中、港、台三地的知名名模都來參加此盛會。

也因為此次是第一屆的頒獎典禮,獎項部份也引發台灣二大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和伊林二家的紛爭。

在這次大典當中凱渥的老闆洪偉明率領旗下模特兒包括有白歆惠、鄭元暢、阮經天等人出席,

這也讓他們奪得「最佳模特兒經紀公司」、「最佳造型模特兒」、「最佳多棲模特兒」、

「最佳時尚模特兒」等多項獎項。凱渥也因此成為港台模特兒經紀大贏家。

也因此引來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的不開心。

相對之下;好兄弟的何潤東和郭品超就沒有這個問題。二人目前同是在影視主流現上的人氣小生!

二人不但沒有因位爭地位而有紛爭!反而在工作及工作外都惜惜相憐、相互勉勵。

也由於何潤東和郭品超二人都是模特兒出身,然後轉為藝人。

所以這一次何潤東和郭品超二人也受邀到徐州來參加這一次第一屆模特大典的嘉賓。

另外也獲得評委的賞識,何潤東和郭品超二人分別奪得了「最佳平面模特兒」及「最佳魅力模特兒」獎。

11月17 日 何潤東、郭品超馬來西亞雲頂飆歌獻愛心

何潤東和郭品超這二兄弟在11月17日也將在馬來西亞雲頂為一場慈善義演飆歌獻愛心。

其實有很多人疑問的說:何潤東和郭品超好像連體嬰一樣,到處都是他們二個人,

是不是和主辦單位談好,一定要對方參加才參加?!

何潤東和郭品超的經紀人表示:在私底下二人是好朋友,所以一有空就會去健身或一起去吃東西,

甚至一起出國玩。但是在工作上絕對沒有刻意安排在一起。

很多時後都是到了現場遇見了,才知道對方有參加。所以請大家不要誤會說是我們故意安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