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想為什麼很多人都要上健身房,應該都是因為怕自己變胖或者身材走樣吧。

其實每一個人都會有他們心中的恐懼比如有的怕沒錢所有就努力工作,

有的怕腳臭所以一天洗兩次澡,有的怕被人說很娘所以明明喜歡用粉紅色的床單,

但都要逼著自己用蜘蛛俠的。。。

可是恐懼如果處理的好他也可以成為一種力量,一種動力,不知道大家內心的恐懼是什麼呢?

注解:恐懼的傀儡,你們猜的出來在那恐懼方舟上,有哪幾種恐懼的小鬼嗎?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最想做一件事就是去跳降落傘。

因為我其實很怕高(真不知道我拍那麼多古裝戲,吊那麼多鋼絲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相信如果我跳完降落傘之後,我一定會克服我的懼高症。

對於人生很多事情都會改觀,從此充滿著勇氣。因為最難的關都過了!

但是誰同我一起上飛機的人我會先跟他寫個協議書,

說明在我跳之前不管我給他任何的藉口不管我跪地求饒也好,賄賂他也好,他都要把這些當廢話。

總之把我往下扔就對了。

其實在我小的時候,我二姐用了一個滿變態的手法來讓我克服了我最大的罩門-——怕癢。

以前我二姐腦袋真的怪怪的,她知道了我最怕癢,她就找機會弄我。

一開始是如果我有求於她,我就要答應讓她搔我癢10秒鐘。

再下一次求她幫忙她又把痛苦加倍了。

搔10秒鐘,不能有任何動作,然後再來是10秒鐘不能有任何動作也不能有任何聲音。

到最後最終極的一關,就是被搔癢的10秒鐘還要面帶微笑很平和的講“二姐,我最喜歡你搔我癢,謝謝你,我好享受”。

這應該算是某種程度的家庭虐待吧。。。

可是換一個角度來看,我的二姐讓我的人生中少了一個弱點。

雖然大家現在都說不怕癢的不疼老婆。但是我是有我的苦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