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爆料眾明星怪癖!


Peter在[基因決定我愛你]中之性感沐浴照!

已經於9月28日公映的《基因決定我愛你》(以下簡稱《基因》)是一部特別的電影,

因為導演李芸嬋早年學的是生物科技,所以她有能力構建一個跟“基因”有關的故事。

昨天,《基因》劇組在北京“集結”,討論的都是關於“基因”的話題,

而與“基因”緊密相連的還有“怪癖”。

男主角何潤東口沒遮攔,把劇組其他成員的“怪癖”一一曝光,

連帶把好友郭品超的“底”也給漏了。

何潤東的怪癖:“不甘心”

《基因》裏,何潤東演的“食蟻獸”是個超級邋遢王,可“邋遢”卻不是何潤東自己的怪癖。

“我頂多有點亂而已。”何潤東給自己總結的怪癖是“不甘心”,

“比如到一個地方,因為我知道以後可能不會再來,所以我必須一次性把那裏的美食吃個夠,

我甚至試過飽到吐出來。”而在朋友中,何潤東出了名的體力好,

“跟朋友一起玩,我可以兩三天不睡覺。那也是因為我的不甘心,我希望跟朋友待得時間更久一點。”

李芸嬋的怪癖:“活力派”

在《基因》之前,李芸嬋另一部著名的電影是《人魚朵朵》。

這個漂亮女導演在何潤東眼中是個“活力派”:“她精力太充沛了。

劇組裏,就她話最多,這邊還沒講完,又跑到別的演員那邊去聊天。

”更有趣的是,李芸嬋手工能力超強,“出席重大活動的很多衣服,都是她自己做的。”

關穎的怪癖:“短路族”

關穎是台灣新近性感女星,在《基因》裏,她與何潤東飾演情侶。

別看關穎本人出自名門,在何潤東眼中,這個姑娘可沒什麼大家閨秀風範。

“她這人腦袋常會‘短路’,斯文樣最多保持5分鐘,然後馬上腿就蹺到桌上來。

”關穎還超級喜歡拉著劇組的人去吃路邊攤,何潤東覺得這樣的千金小姐也挺可愛。

郭品超的怪癖:“潔癖王”

何潤東和郭品超是哥們,這哥倆對環境的要求完全不一樣。

“每次住酒店,我的房間會很快變成‘浪子’型,郭品超的卻好像每半個小時都有人來打掃過。

”郭品超的“潔凈度”每次都讓何潤東嘆為觀止,

“他連隨身帶的維他命丸都排得整整齊齊的,裝在行李箱裏的衣服居然都不會皺。

”最讓何潤東佩服的是,郭品超每吃完一餐飯,必刷一次牙!

2007.10.01 中國 都市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