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彭于晏入圍了金馬獎最佳新人,我倒覺得他們應該頒給我一個最佳伴郎獎。

再過一兩年,我應該會成為我所有朋友裏面唯一單身的吧。。

最近我的朋友們老愛在這一兩年結婚,我都已經當了無數次的伴郎了。

感覺我像是在一個小島上然後大家都陸續坐著豪華的遊艇離開這個單身漢小荒島。

慢慢的,就只會剩下我一個孤獨的老人在那啃樹皮了。

而且更糟的是在我當完無數次伴郎之後,人家才告訴我如果你當伴郎超過3次,

你這一輩子就休想結婚了。天哪!真的假的?!

我都當超過6次了。那我不就連下輩子都結不了婚!!!

在你的人生中,你會目睹你周圍的朋友們經歷不同的階段,

前幾年大家都開始結婚,當然有一些是因為沒有做好安全措施,只好先上車後補票。

然後現在這個階段,我有一些朋友已經開始離婚了。

我大姐告訴我,她周邊的朋友都已經到了再婚的階段了。

所以大家,如果要結婚的話,請三思而後行,要不然如果你們結太多次婚,我的禮金不就虧大了!!

2008年一月中,我的死黨終於要脫離這個荒島了,

如果大家有印象我以前的文章,他就是鐵三角裏面那位阿三。

也是跟我在《那年我們十七歲》裏面演出過的。

他們有請專業的婚紗攝影幫他們拍一些正常的結婚照。

我當然也貢獻出了一份心意來應他們的要求幫他們拍一些另類的。








注解:我這次的主題是吸血鬼。

我上面寫的英文字的the blood bond意思就是血液的結合。

因為當那個女吸血鬼咬了那個男的一口之後,他們的血液將會融為一體,

將會長長久久一直到永恆,也就是eternity的意思,

他們的婚禮我不用Wedding這個詞,反而用Sacred Ceremony,

因為這個才是吸血鬼他們哪一族人的用詞“神聖的儀式”。

他們很喜歡這些照片,但我告訴他們不要讓長輩看到,

更加不能跟他們講說概念是吸血鬼。要不然他們肯定拿著拖鞋打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