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俱樂部創立於1999年,創辦人是兩位來自臺灣的小夥子,

施昌政與何彼得,興隆了8年,終於於1月12號宣佈瓦解。

因為其中一位創辦人已經正式被取消了資格。

為了這一天,我們石牌幫(石牌是臺北的一個區,

這個幫派是我們這些在那裏認識至少十幾二十年的死黨們所給的一個稱呼)

很替他開心。可是又會有一點不捨。結了婚他就不能像以前一樣,再做一些蠢事了。

當新郎新娘在臺上看的時候,新郎在偷偷擦眼淚,之後我就被大家推上臺參加喝啤酒比賽。

大部分人想說我看起來文質彬彬的,應該只有在喝牛奶比賽中才會有勝算。

我的死黨結婚,我當然要豁出去囉!

結果我喝的最快,拿了第一名。

把喉嚨打開,然後把一大瓶的啤酒一口氣的灌進去。


群人啤酒大賽


可惡,這又不是選美,像喝啤酒那麼MAN的比賽,怎麼可以給冠軍戴上一個“環球小姐”的皇冠呢!


跟一群朋友決定搭公車去洞房派對,十幾年沒搭過好過癮!

鬧洞房真的是慘不忍睹,新郎差不多被扒光了衣服,

他全身還有他的臉蛋則成為了大家拿油性筆來創作塗鴉的一個畫板。

隔天等他醒來,洗了10次澡都洗不掉。然後跟我說他照鏡子怎麼變成NBA的IVERSON(艾弗森)

(本來想放他全身被畫刺青的照片,但是算了,如果我這麼做,他一定會加倍的來弄我,我就死定了)。


祝福你,兄弟!

PS.同一天我的另外一個好朋友也在香港完成了他的終生大事,

他叫張晉,新娘子是蔡少芬。對不起,沒辦法去參加你們的婚禮。

在這裏獻上我對你們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