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靖有空 何潤東「上海潮」復拍

偶像藝人何潤東與日本女星木村多江主演的NHK電視劇「上海潮」,

終於敲定今年年中復拍,該劇編劇是掀起日本收視高峰「神探伽利略」的編劇福田靖。

何潤東歸功於過世的祖母給他帶來的好運,

「4年前,婆婆在加拿大病逝,這些年怕觸景傷情,不願意回家,

今年終於回加拿大過年,一定是婆婆給我的保佑。」

何潤東進軍日本電視圈的大戲「上海潮」原訂去年9月上檔,開拍不久就因女主角木村多江懷孕宣告停拍,

編劇福田靖也因寫福山雅治和柴崎幸主演的新戲「神探伽利略」創下收視高峰欲罷不能,

近日日方通知何潤東經紀公司,宣告今年中就能復拍。

福田靖是日本巨星的最愛,他寫「神探伽利略」替福山雅治再創事業高峰,

寫「HERO」幫木村拓哉登上高峰,也寫「海猿」為伊藤英明創造經典人物。

何潤東對「上海潮」寄望很深,希望能在日本打出好成績。

4年沒回加拿大過年的何潤東,把好運歸於婆婆的保佑,

他說:「我從小跟婆婆感情好,入行以來,不管在哪工作,只要過年一定回加拿大陪她,

但4年前婆婆過世後,我連出殯都沒趕上,一直不想回家,

直到今年媽媽一直催我回去看氣喘,才終於踏入家門。」

何潤東說,或許是他太思念婆婆,一回家感覺婆婆仍坐在客廳搖椅上等他,

「我知道她已經不在了,但那種溫暖一輩子也忘不了。」

難得有段年節假期,何潤東陪著2姪兒逛百貨公司買玩具、學功夫,還找了教練學滑雪,

他笑說:「過年前在大陸碰上雪災,急著想回家,等回到加拿大,

我家門前的雪,堆得也像人一樣高,心情卻是大大的不同。」

令他開心的還有,原本需要開刀治療的氣喘,也在醫師檢查下,

改用藥物治療,讓他免去開刀之苦。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8/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