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左起)、周慧敏、劉偉強一起走星光大道。

何潤東前晚受邀出席上海「閃電心感動慈善晚會」,與心目中永遠的玉女周慧敏一塊走星光大道。

何潤東表示,自己入行時,周慧敏剛剛好引退,這麼多年來他都沒有機會目睹心目中的偶像,

前晚見到周慧敏後,他說:「她都沒變,還是很清純的玉女模樣。」

前晚這場慈善盛典,眾星雲集,出席藝人尚包括李連杰、黃曉明、范冰冰、

蘇有朋、5566、徐若瑄、林志穎、吳奇隆、沈建宏等。大陸近來流行將時尚與慈善結合,

靠星光的力量籌募愛心捐款作公益,前晚何潤東抱回的是「年度感動之星」大獎。

何潤東是前年在上海東方電視台「閃電心感動」節目中籌款幫助一位得癌症的小朋友。

當時何潤東在節目上看到這位小朋友,小小年紀就必須與病魔搏鬥,當場掉下男兒淚,

最後籌到近60萬台幣。而這兩年來,何潤東也致力作公益,

包括今年初與張國柱、沈建宏為吃不起營養午餐的兒童們籌募了70幾萬台幣。

【2008/03/03 聯合報】【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