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何潤東又以一個不同的身份執行了一個秘密任務,

他成功的賄賂了對方的防衛部長好讓何潤東能夠偷偷的竄入對方的基地。

由於何潤東是一個智慧型的大盜,所以在他的犯案現場他喜歡留下一點線索,

好增加這個陰謀的懸念。他在對方的日曆本上留下了一個自己的卡通畫像,

在鏡子上透過哈氣用手指寫了一個HELLO(物件必須要在鏡子上哈氣才能看到所寫的字)。

以及在受害者的枕頭裏面藏了一條足以把對方永遠套住的魔法項鏈。

何潤東即將完成他這個陰謀的最後一個步驟於是他拿起了犯案的兇器!

.....那兇器竟然是一條抹布。而他的身份竟然是一個秘密男傭!!!

幕後黑手就是快樂2008節目。

陰謀就是要偷偷到他的一個粉絲的家,在他找不到的地方留下一個禮物,

然後再為她做一件事(我當然就是做我最拿手的打掃了)。

在直播現場我們請了那位粉絲上臺,然後給她看了VCR,

她才晴天霹靂的知道原來我到過她家做過這些事情。

而且他也是當下才知道原來下午她去了一個超市,

在超市里和她跳舞跟推銷她玩具的那只大河馬原來也是何潤東!

真是快樂2008!我快樂,粉絲也快樂,大家都快樂!


Peter 穿大河馬裝

這幾天我還是真覺得自己是一個快樂的男生,而且錄影當天還真的遇到了快樂男生,

所以真的是一群快樂的男生們!跟他們一起踢足球覺得滿開心的,因為大家都很開朗。


一群快樂男生

第一次見到陳楚生,發覺他性格還不錯,現在有很多年輕的藝人很容易很驕傲,

覺得自己很牛,但是往往這種自以為是牛的人,反而最容易被牛撞爆屁股,

可是我發覺陳楚生很有禮貌,很謙虛。而且眼神透露出一種真誠。

我覺得這個是滿難得的。於是結束後就跟他拍了一張合照留念,

希望他和所有快男的成績都可以蒸蒸日上,永遠都是一個快樂的男生。


Peter和陳楚生

對了,我發現了一個可以邊簽CD,邊吃零食兩全其美的好方法。


注解:惡魔之手=卡路里之手=卡路里之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