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娜拉新專輯封面

「開朗少女」張娜拉(圖多利安提供)於5月1日帶著她全新專輯《夢想Dream of Asia》登台。

此行不僅會在台北舉辦個人簽唱會,還會到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和當地粉絲們見面,順便品嚐台北以外的各地小吃。

張娜拉生日上月18日當天,在韓國首爾舉辦一場《夢想Dream of Asia》專輯全亞洲記者會。

記者會上,張娜拉讓大家看到了這幾年來她的努力,因為在這張專輯除了有她的創作作品、舞蹈表演外,

她還展現語言天份,收錄中、韓、粵、英、日語等5國語言的歌曲,讓人耳目一新。

由於去年4月何潤東在台推出新專輯時,張娜拉遠從韓國飛來台替他站台,

這次張娜拉來台灣推出全亞洲發行的《夢想Dream of Asia》專輯,

身為好友的何潤東是否能陪同張娜拉宣傳呢?

何潤東經紀人Ben表示,目前還在喬時間,因張娜拉來台時間剛好何潤東在內地有活動,

目前仍與活動廠商協商中。

此外,何潤東經紀人也是多利安藝人部總監的Ben表示,這次到北京和張爸開會,

除了訂下張娜拉來台日期外,也和多利安簽經紀約。

張爸同意將張娜拉的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的經紀交給多利安,

張娜拉也正式成為何潤東的師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