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娜拉新專輯來台宣傳 何潤東「情」義助陣


兩人被媒體要求抱抱,張娜拉非常害羞!

可愛、清純形象的韓國歌手兼演員張娜拉,今天在西華飯店舉辦「Drea m of Asia」專輯台北發片記者會,

她先以專輯中的歌曲「跳!跳!」熱舞開場,並用中文深情地唱著「海市蜃樓」,

而師兄何潤東還推掉通告來幫張娜拉助陣並「熱情」的擁抱張娜拉,讓她害羞的滿臉通紅。
  
有懼高症的張娜拉表示,很怕坐飛機,更不喜歡飛起來的感覺,遇到亂流時,還會嚇到驚叫,但一定要見台灣的歌迷。

通告滿檔的何潤東,為了幫張娜拉助陣,損失近新台幣兩百萬元通告費,

他說:「錢不是重點,友誼不是兩百萬可以衡量」。

為了給張娜拉驚喜,何潤東在機場上演「諜對諜」。

他表示,昨天本來就要回台灣,卻發現與張娜拉同班機,還特地改時間,東躲西躲,好像拍間諜片。

張娜拉表示,原本以為「驚喜」是一堆美食,但沒想到有更棒的東西出現,竟然是一位「白馬王子」。

何潤東更獻上親手畫作,上面寫著「Naraland」,他表示,這是花了九個小時的心血傑作。


何潤東送給娜拉親筆畫作!

主辦單位也沒有辜負張娜拉的期待,從門後推入一堆台灣北中南道地的美食,

兩人還上演王子餵公主戲碼,何潤東貼心地拿著湯匙與筷子親手餵張娜拉。

吃完後,她說:「台南的擔仔麵最合韓國人胃口。」。


王子餵公主吃台灣各地美食

面對雙方的誹聞,張娜拉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歡何潤東,也是好朋友,

何潤東則說,在台灣她是師妹,在韓國她是師姐,

兩人都不正面回答誹聞傳聞,最後在旁的張爸爸直接了當地說:「兩人還是當螢幕情侶就好了」。

這次張娜拉將目標鎖定整個亞洲,新專輯「Dreamof Asia」集中、韓、日風格於一體,

還有一首英文歌曲,其中,還重唱鄧麗君的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此外,張娜拉還向歌迷推薦專輯中的歌曲「見月草」,她說:「大家一定要聽聽。」

中央日報 2008/05/02
(中央社記者王定傳、羅廣仁台北二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