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潤東心有所屬 張娜拉遭諷淚崩


何潤東自爆「暗戀大S」,導致南韓媒刮影射緋聞女友張娜拉「倒追」他。

「Peter」何潤東自爆「暗戀」大S,竟引發韓國媒體大篇幅影射他的緋聞女友張娜拉「倒追」他,

經韓媒披露後,張娜拉痛哭失聲,覺得「很受傷」,昨天何潤東跳出來替張娜拉護駕,

他澄清從未在媒體面前說過我們有交往,「我們就是好朋友、好兄妹。」

何潤東自曝暗戀大S

上週Peter在某保養品代言上吐露一句「暗戀大S三年」,

竟在韓國傳媒引發相當大的迴響,包括朝鮮日報、韓國雅虎、Daum等近百家入口網站,

這2天的八卦話題全都以頭條方式,指稱何潤東的對象不是張娜拉,而是大S。

其中更有網站點出Peter是花心大少,甚至有媒體以斗大標題指出是張娜拉倒追何潤東,

轟動韓國演藝圈,讓張娜拉痛不欲生,不滿媒體為何指她「倒追」Peter,她的經紀人父親也頻為女兒叫屈。

心疼張娜拉 何潤東忙消毒

昨天何潤東心疼師妹無端遭到外界誤解,他難過地說:「一直以來,我和張娜拉從來都沒有在媒體面前說過我們有交往。」

2人無論到哪裡,回答都是「我們是好朋友、也是好兄妹」,他很無奈為什麼還被寫成緋聞男女朋友,希望再次澄清2人沒有情愫。

至於「暗戀」大S?何潤東解釋,那只是他把大S比喻成心中的女神,是他心目中完美的女人,

「但不代表我要去追她,希望不要困擾到大S,也不要讓張娜拉因為言論的瞎扯,再次受到傷害。」

自由時報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