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毛象的雞雞在哪?何潤東 腦筋急轉彎

何潤東昨早帶著近300名學生參觀聯合報系的「長毛象特展─沈睡18000年的冰原巨獸」,

結果遇上皮小孩追著他問:「長毛象的雞雞在哪?」

何潤東丟出腦筋急轉彎式回答:「被長長的毛蓋住了。」

何潤東是聯合勸募「搶救危機家庭」代言人,他自掏腰包請了300位學生,

帶他們來看長毛象特展,「在大陸,我知道很多孩子沒吃過麥當勞,

所以完成他們的心願,在台灣,一知道有這麼難得的展覽,一定也不能讓孩子錯過。」

這300位學生從6歲到國中生都有,有些來自貧寒家庭。

何潤東說,帶這麼多小朋友同行,他一雙手根本不夠用,

有人索性抱著他大腿,跟著他觀賞珍奇的長毛象遺骸「尤卡基爾」和「歐米亞空」。

何潤東看到一比一複製的長毛象模型和骨架,還注意到「牠」的眼睛裡泛著淚光。

遠古時代的遺跡,在台北就可以看得到,何潤東難掩興奮:「真的很偉大! 」

但看到長毛象長長的毛,他也直說「好熱」。

何潤東負責出錢帶小朋友進場,專業的知識可以交給解說員,

但怪怪的問題也找上他,例如「長毛象的雞雞在哪」,

然後身邊另一群孩子開始鬼叫「變態變態」,面對這群天真的小孩,他差點就要啞口無言。

【2008-08-04/聯合報/D1版/影視‧消費】【記者趙大智/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