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應該已經在電視或公車看到Peter的公益廣告囉!! !請有能力的大家要多多支持這活動喔~~

家是人生最重要的避風港,當避風港失去擋風遮雨的功能時,他們的人生也在風雨中搖搖欲墜。

每當,面對新聞報導或連續劇情節中的暴力、失業、貧窮、家庭失和、重症不癒的畫面,我們可以輕易地選擇轉台不看,選擇收看帶來歡樂的綜藝節目。但是,對於某些人而言,那卻是他們關不掉,也轉不掉的人生。

根據內政部96年度資料顯示,全台低收入戶計有9萬682戶,人數近23萬人;同時,有39萬個新移民家庭仍處於較弱勢的社會中下層,61萬戶特殊際遇家庭必須在困境中生存,共有一百萬家庭正面臨著暴力、失業、貧窮等各項危機。

這些一再在真實生活中上演的故事情節。而你,不該只是個觀眾。台灣每七個家庭,就有一戶就是危機家庭,「搶救危機家庭,需要您伸出援手」。




如何成為搶救夥伴

‧電話捐款:(02)8780-0556按9
‧網路捐款:www.unitedway.org.tw
‧郵政劃撥:劃撥帳號為:16583882,戶名為:「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通訊欄註明「搶救危機家庭」專案)
‧手機簡碼捐款:台灣大哥大、泛亞用戶手機直撥5180再按99捐款給聯合勸募(語音完全免費)

相關網站: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18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