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2 陳慧貞/台北─東京連線報導

何潤東上日本主流雜誌「UOMO」(奔騰演藝提供)


「Peter」何潤東攻日發威,主演NHK「上海潮」首播收視創佳績,吸引800萬人次收看!何潤東在日人氣暴漲,走在東京街頭,還有櫻花妹追著搶握手,接受NHK專訪,男主持人伸鹹豬手摸胸,何潤東也回摸!

登上NHK9點黃金檔

何潤東攻日路命運多舛,去年受邀主演NHK電視劇「上海潮」,開拍沒多久,突傳出女主角木村多江懷孕,拍攝進度喊停,直到今年6月,木村多江生產後復工,此劇停工1年,何潤東推掉4部戲,損失2千萬!

但等待是值得的,「上海潮」13日於NHK9點黃金檔首播,與曾在日造成轟動的韓劇「冬季戀歌」同時段,當時因此奠定韓星裴勇俊在日人氣,這回何潤東主演「上海潮」首播收視率7.9%,比原本NHK預估的7%,超出近1個百分點,吸引超過800萬人次收看!10月2起,NHK將於該台BS付費頻道二播。

NHK專訪 主持人偷摸胸

首播創佳績,何潤東日前在東京接受NHK當紅直播節目「Studio Park」專訪,該台高規格款待,出動2名翻譯,一個幫他翻譯中文,一個幫他說日文,NHK還為他特製3種版本Q版何潤東漫畫,諧星主持人比比路知道Peter身材壯碩,當場摸他胸肌,直呼:「好結實!」Peter也回摸,場面搞笑。

去年11月,何潤東赴東京巨蛋球場為台日職棒賽擔任開球嘉賓,走在涉谷、新宿街頭,還能悠閒逛街血拚,「上海潮」才播出1集,何潤東走在街頭,竟有櫻花妹追著他跑,搶著和他握手、簽名,到著名的0101百貨買鞋,店員都認識他,讓他受寵若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