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2008.09.24   李雨勳/綜合報導

陳柏霖、吳佩慈、何潤東

台灣群石國際與香港奧美國際合作,昨在港舉行歌手簽約記者會,吳佩慈穿40萬寶藍色迪奧秋冬新裝,在陳柏霖、立威廉及何潤東眾星拱月下出場,笑言自己好像女王! 

吳佩慈與何潤東首次碰面,即成同門,他說前陣子計畫找吳佩慈合拍MV,但兩人檔期一直喬不定,只好作罷,至於與吳佩慈好友大S之間的緋聞,他求饒道:「不要再湊對了,我們就是朋友而已!」 

陳柏霖做好出片準備,目前已寫了60首歌,他笑說創作風格很隨機,很難歸類為情歌或搖滾,專輯預計明年初問世。立威廉的專輯也在籌備當中,新加坡出身的他習慣講英文,但他透露10首歌都唱中文,「這是我第一次唱中文歌,我的中文進步很多喔!」

新聞來自: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092400280,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