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高希希大型歷史劇三國記者會,臺灣演員黃維德(左起)、林心如與何潤東在該劇中都出任要角。

「新上海灘」導演高希希新作「三國」,一口氣用了三位台灣演員出任要角:何潤東飾演呂布,黃維德飾演周瑜,林心如飾演孫尚香。不難看出高希希想讓歷史劇偶像化的企圖心。該劇昨在北京開記者會,過去籌備加上未來拍攝時間預計總計5年,投資金額破4億台幣,號稱是中國電視劇史上迄今規模最大的一部戲。

何潤東說:「以前的武打戲都是在地上打,但是這一次大部份的武打戲都必須要騎在馬上打,而且還要在馬上耍花槍,真的是很高難度的動作。」他的經紀公司這次特別在劇組為演員保的1千萬意外險之外,另再加保2千萬元,堪稱「重金參演」。

黃維德拍武打戲已是家常便飯,騎馬打仗也很厲害,劇組對他特別放心,兩周前就把他的馬交給他管。他笑說:「那是一匹白馬,我專用,比起拍戲常用的蒙古馬,牠比較敏感,個性也凶狠,但兩個星期下來我已經能夠駕馭牠了,拍攝沒問題。」

林心如與姐妹淘趙薇先後飾演孫尚香,接拍以來一直是媒體熱炒的比較話題。高希希則比較擔心她英氣不夠,要求她多次定裝。林心如昨說,她最近常跟趙薇通電話,趙薇要她放手去演。現在她除了看大陸「百家講壇」光碟,了解三國歷史,明起也將進組苦練騎馬武打戲,她笑說,大家對她在「還珠格格」中柔弱的形象太根深蒂固,其實她本性活潑,拍打戲絕對很有看頭。

歡迎點閱相關新聞網~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4537375.shtml

壹蘋果網路: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0929&IssueID=20080929&art_id=31000642&NewsType=1&SubSec=31

中時娛樂: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092900166,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