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08.10.15

何潤東第一次當製作人的作品「泡沫之夏」敲定由何潤東(右起)、大S和郭品超主演。
照片/奔騰演藝提供

仔仔與大S螢幕復合之作確定破局,何潤東首部自製電視劇「泡沫之夏」敲定男女主角,昨天敲定由大S、郭品超與何潤東主演,何潤東亮出他繪製的黃金組合海報圖說:「仔仔因為檔期問題,無法合作,看看未來有沒有機會囉。」

今年初何潤東買下大陸小說家明曉溪的作品「泡沫之夏」電視劇改編版權,何潤東說:「當初提供男主角人選,作者認為仔仔和郭品超都很適合,只是仔仔在聯絡的過程中,檔期已經排不出來,我和大S也討論過,她認為誰演都可以,重要的是角色本身的吸引度。」

「泡沫之夏」講述平凡女生變成大明星的愛情故事,靈魂人物是女主角夏沫,為了敲定大S演出,何潤東跟她磨菇了3個月,他笑說:「這個角色非大S不可,我花了近3個月的時間針對角色和劇情開會,和她溝通,天天保持通話,她要求我先給她5集劇本,我們的誠意,終於讓女主角點頭。」他笑說,就因密集聯絡,交換意見,外界誤解兩人搞地下情。

「泡沫之夏」預計2009年開春時開拍,此戲將由曾得過金鐘獎的導演江豐宏來執導。主場景在台灣拍攝之外,也將至日本取景,製作費將超過台幣5,000萬。


何潤東親手繪下他與大S、郭品超的海報圖。
照片/奔騰演藝提供

很多海外片商得知何潤東買下「泡沫之夏」的小說電視版權,有意合作,已來洽談的地區包括日、韓、星、馬、泰、港、印尼及大陸等地,讓第一次當製作人的何潤東壓力很大,他坦承:「製作人真不好當,這幾個月我常常夜裡做噩夢呢!」

相關新聞網:
中時娛樂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12008101500290,00.html

聯合新聞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4558580.shtml

自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15/today-show3.htm

壹蘋果網路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1015&IssueID=20081015&art_id=31047852&NewsType=1&SubSec=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