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2008.12.03

林嘉綺(左起)、蔣怡、吳亞馨與柯奐如將在「泡沫之夏」中合作,4人初見面就穿起短裙、短褲比美。照片/奔騰演藝提供

何潤東有夠「罩」!首度自製的偶像劇「泡沫之夏」才宣布要開拍,就有4位美女林嘉綺、蔣怡、柯奐如與吳亞馨願意跨刀演出。昨天4人首度碰面,竟不約而同穿起超短迷你褲、裙亮相,有志「衣」同。

「泡沫之夏」劇中有段探討演藝圈的故事,需要許多藝人演大明星,和何潤東有合作之誼的林嘉綺、蔣怡、柯奐如與吳亞馨不計酬勞演出,看得出何潤東的好人緣。

昨天4美首度到齊,個個身材修長,和導演江豐宏討論角色時,不約而同穿了短裙、短褲,露出修長的美腿。身高181公分的林嘉綺,昨天穿的是一件針織連身短裙,性感俏麗,這也是她第3度和何潤東合作。黑美人蔣怡以前常和何潤東走秀,她也穿了件牛仔短褲,露出傲人長腿。

吳亞馨是何潤東師妹,身高也有172公分以上,只有168公分的柯奐如,站在3人中間活像「哈比人」,但她一點也不擔心,還笑說:「我在劇中本來演的是中性的角色,跟她們有強烈的對比更好。」

其實4人中,柯奐如的戲齡最長,她早在8年前就和大S在「流星花園」,飾演她的好友小滋,她回憶當時大S很友善,還推薦她看一些哲學書,多年後兩人將在「泡沫之夏」中2度合作,演的仍是好友,她說:「真的是緣分。」

「泡沫之夏」將在明年3月開拍,尖端出版社引進小說在台上市,推出不到一星期,就搶進暢銷書排行榜。


吳亞馨、蔣怡、柯奐如、林嘉綺4位大美人


林嘉綺


柯奐如


蔣怡


吳亞馨

相關新聞網
聯合追星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7/4627287.shtml
自由電子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dec/3/today-show8.htm
中時娛樂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120300283,00.html
壹蘋果網路 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7&ShowDate=20081203&IssueID=20081203&art_id=31194197&NewsType=2959556&SubSec=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