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2009年新春剛開始,何潤東就報佳音,他在NHK主演《上海潮》收視不錯,日本MX TV公司趁勢買下他4年前拍的電視劇《白屋之戀》版權,預計在2月播出。他這幾年在日本播出的電視劇、電影高達10多部,產量和F4相比毫不遜色,以一敵四,算是近年在日本曝光量最高的男演員。

他最近與章子怡合拍電影《菲常完美》,又同時拍電視劇及錄專輯,蠟燭多頭燒,年關將近,他笑說:「幸好有時間回台灣過農曆年,可以喘口氣。」

2月7日他將抽空赴日參加經紀公司辦的「與何潤東過情人節」活動,消息一出,近千位櫻花妹搶破頭,他每年都會印製寫真年曆送給後援會粉絲,今年他花巧思,用了兩個晚上時間設計年曆記事本:「各地粉絲都很支持我,希望給她們一個特別的禮物,讓她們隨時帶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