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4.jpg 

2009.01.24 中國時報 〕  洪秀瑛/台北報導

何潤東(Peter)和章子怡合拍新片《菲常完美》,戲裡外都擦出火花,兩人在戲裡要打啵,戲外,章子怡在劇組不但幫他取了「Cherry(櫻桃)」的英文名,還買櫻桃給他吃。章子怡和成龍拍戲時,曾拿葡萄餵他吃而被大作文章,昨問Peter,有沒有被坐大腿、餵吃櫻桃?他笑說:「我沒這福分啦。」

被叫Cherry 有櫻桃吃

提到章子怡被拍養眼照,他說:「那很生活,沒什麼。」劇組演員大多是老外,他劇中名字叫「常瑞」,沒英文名,章子怡就取諧音叫成「Cherry」,「她人很好,學英文時,會聽CD,也會看書,和大家相處不錯。」

熱情激吻 沒生理反應

兩人有吻戲,但Peter事後卻被章子怡笑罵沒演員道德。他說,當時有朋友帶北京烤鴨探他班,味道薰得連一旁攝影都聞到,為公平起見,他乾脆拿小魚乾給章子怡吃,兩人臭成一團。拍吻戲有無生理反應?他說:「沒有啦,總不能每次都ㄉㄨㄞ起來,那會被講成是禽獸吧。」

歲末送暖 養護院發紅包

昨餐會上,他帶師弟楊瀚露面,兩人還比賽遊戲,Peter以一比二輸給師弟,展現師兄風範。他連續第4年都自掏腰包,買了很多日用品到再生養護中心探望老人家,並送上紅包,讓公公、婆婆們都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