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5.jpg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Peter」何潤東、郭品超過年相約「聚賭」,打破日前2人友誼生變傳言;不過Peter原本才誇口自己每逢年節賭運就大開,沒想到他今年光是擲骰子,就輸了萬把塊,讓他大搥心肝。

一個忙輸錢 一個忙K電動

日前Peter為自製偶像劇「泡沫之夏」,傳因選角問題,與郭品超兄弟友情不再,但Peter一回台灣過年,即以行動破除謠言,除了與郭品超相約健身、吃飯,小年夜當天還邀他一起到朋友家小賭幾把,可見友情並未生變。不過何潤東開春的賭運頗差,擲骰子連環輸,1個晚上才玩5個小時就失血了1萬多元,他怨嘆:「怎麼會這樣,我過年時的好手氣去哪了?」Peter當天輸得慘,還好郭品超不愛賭,玩個幾把就在旁忙著打電動,眾人到凌晨4點才解散,2人友誼生變的傳言不攻自破。

相約再合作 友情沒變

Peter澄清,他在籌拍「泡」劇時,期間也和郭品超通了多次電話,並未像外界傳2人互不聯絡,還相約將來如果有好的作品,仍有合作機會,他說:「我們真的沒有怎樣,男人之間的友情一點也沒變!」Peter說,他年前拍「三國」與電影「菲常完美」兩頭忙,前者是古裝,後者則是時裝喜劇,讓他分身拍到快錯亂;新的一年,他有3部戲要忙,也計劃再推出新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