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6.jpg 

過年不出門,演藝圈宅男宅女乾脆窩在家打電動,有人玩成癡,連出門在外,電玩也不離手,消磨時間之外,也是減壓的最佳良方。

寧憋尿 偏好射擊遊戲

何潤東從小就是個電動迷,他爸爸知道兒子愛玩,還曾買了一台投幣式的電動機。他玩PS1玩得很瘋狂,曾3天足不出戶,一打就是20個小時以上,瘋迷到寧可憋尿,「惡靈古堡」及射擊是他偏好的遊戲,他說:「我喜歡找朋友一起過關,那樣很有一種兄弟情感覺。」

周渝民(仔仔)是圈內出名的宅男,粉絲私下還會叫他「宅宅」,他愛玩車,也愛玩電動,最常跟住在羅東的老家高中同學連線作戰,他也玩PSP,曾經擁有5台的紀錄,今年過年他有3天假,照樣窩老家玩電動。

唐禹哲 NDSL隨身帶

唐禹哲喜歡玩動作類及賽車、射擊等運動競賽的遊戲,現在他隨手一台NDSL,每次拍戲都帶著打發時間,去年底,他搬新家,在家裡布置家庭劇院,聲光效果一流,盡情享受電玩世界的極速快感。

陳喬恩 上戰場減壓

陳喬恩曾代言線上遊戲,偶爾抽空在遊戲裡扮演戰士,藉戰場上廝殺減壓。名模隋棠代言《赤壁》線上遊戲,她代言不是假的,曾為了玩電動玩到廢寢忘食,最瘋狂時曾連續玩3天,她說,有時和玩家上線玩,對方會乘機問她問題,為證明自己的實力,她對《赤壁》可是玩到瞭如指掌,目前最高等級是60,她已經玩到55,這可是她犧牲睡眠時間才換來的戰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