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8.jpg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台北報導】  2009.02.13 03:16 am

S以電影「保持通話」入圍香港金像獎,將與她拍攝偶像劇「泡沫之夏」的何潤東,得知後發簡訊恭賀大S,「她是我劇中的女主角,這齣戲將能看到她精湛演技!」Peter不僅祝賀緋聞對象,也很看好曾共事過的林志玲,比較悶的是,朋友入圍眾多獎項,他卻沒沾到邊,今年跨足電影、電視劇、唱片發展,Peter冀望能獲得評審青睞。

何潤東今年將推出新專輯,新歌「再愛我好嗎?」MV找來韓國女星蔡琳參與,作品明天在全亞洲發表。人在韓國拍戲的蔡琳,迫切地想看到「愛的結晶」,Peter貼心地將MV燒成光碟,請經紀人火速快遞給蔡琳,當作是情人節禮物。

「再愛我好嗎?」這支MV在韓國取景,故事動人,在情人節首播,何潤東想藉由這部作品送給情侶們,希望大家能珍惜相聚時光。而從214起,Peter在每月14日,連續7個月播放一首新歌MV,並找了圈內知名女星詮釋,但對於「七仙女」的真實身份,神秘的何潤東賣關子,要給大家驚喜。

此外,今年是何潤東入行10周年,經紀人藉此宣布他913生日當天,將在上海舉辦生平首場個人演唱會,宛如盛大生日派對,讓粉絲們都能與何潤東一起慶生。

2009/02/13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