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泡沫之夏」開鏡搞噱頭,黃曉明、大S、何潤東坐纜車從天而降。

43.jpg

「泡沫之夏」主軸在何潤東、大S、黃曉明三人的情慾糾葛。(圖文/記者胡舜翔)

44.jpg

「泡沫之夏」陣容浩大,包括張克帆、劉錫明、張國柱、何潤東。

45.jpg

「泡沫之夏」陣容浩大,包括房思瑜、徐愛心、林嘉綺、蔣怡、柯奐如與徐熙媛。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Peter」何潤東當上製作人搞自肥,「泡沫之夏」激情床戲全留給自己與「大S」徐熙媛,卻逼黃曉明脫光光!

何潤東嘴甜 猛釣大S

何潤東首度當製作人,「好康」都留給自己,為了邀請大S主演,1年前就積極約她吃飯、小酌,期間還因此在「大仔戀」破局後,爆出緋聞,約大S吃飯時,席間何潤東就奉上「泡沫之夏」3本小說,等大S受小說浪漫情節吸引後,絲毫不費工夫即讓佳人點頭,之後他再灌迷湯,對外指大S是他的夢中情人,大S笑說:「Peter是我接觸過嘴巴最甜的製作人了。」直呼何潤東找演員的「手段」太高明!

「泡沫之夏」戲中,大S周旋於2男何潤東、黃曉明之間,何潤東自製自演,激情床戲、吻戲,都留給自己與大S,他說為了衝收視率:「裸戲就交給黃曉明,因為他最近身材練得很好。」不過,礙於電視尺度,可能不會全裸,而據悉,其實黃曉明、何潤東都與大S有床戲,只是前者以量取勝,後者則是以質為重,其激情程度,劇組已經有心理準備要被NCC罰錢了!

何潤東、黃曉明 大S都愛

正值感情空窗期的大S面對何潤東、黃曉明,她說,2人身上都具備她擇偶的條件,Peter很陽光、負責任,和他在一起會覺得很安心,而黃曉明則是刻苦耐勞、才華洋溢,若挑對象,2位帥哥她都要,似乎把前男友「仔仔」周渝民、藍正龍忘得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