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娃娃臉、猛男身的何潤東,體內住著一個「小男生」,真情流露的赤子之心,戲裡戲外都懂得照顧姊姊妹妹,和行走江湖多年的章子怡合演新片「非常完美」,何潤東眨著一雙無邪的大眼睛說:「見到她(章子怡)笑,就讓人特別想保護她。」

章子怡重返大陸影壇演的跨國新片「非常完美」,備受國際矚目,男主角韓星蘇志燮和何潤東分庭抗禮,和章子怡戲裡戲外都投緣的何潤東坦白說:「沒有子怡,這部戲不可能有我。好多『男一號』(明星)都來試鏡,我第一輪被刷下來,後來再被叫去,和子怡對了一場戲,就被選上了。」

戲裡的故事,何潤東不能講太多,只說:「在巧妙的戀愛遊戲,我和子怡是『一國的』」;

戲外他們很有得聊,何潤東說:「太多人誤會子怡了,其實她對人親切真誠,

片場和大夥兒吃飯,會幫人添飯夾菜,沒有外傳的耍大牌。

我也親眼見到她的認真勤學,一有空檔就念英文,

其實她的英語已經很好了,還不斷練習,最常問我美國年輕人慣用的俚語,那些是沒有粗口的。」

章子怡片中泛著金橘色的頭髮,酷愛攝影的他,情不自禁側拍了章子怡的美照,

但想拿去沖洗店前的一刻,他忽然想到:「萬一照片流出去,對子怡是不是不好?」

就止步了。比章子怡大4歲的何潤東說:「我只是想像照顧妹妹那樣去保護她,

況且我和子怡最美好的鏡頭,都已經留在『非常完美』裏了。」

何潤東的貼心,很多合作過的女星都受感動,

「霍元甲」大陸女星孫儷曾說:「只要Peter開口,我什麼忙都願意幫。」

他難忘9年前銀行剩不到3,600元的窘境,現在全力「拚經濟」,

他露出孩子氣的笑容說:「我剛在台北爸媽家附近買了房子,不結婚,

在大陸拍戲到多晚都不用打電話報備,回台灣隨時可以回家吃媽媽做的菜,多自由。」

2009-04-08/聯合報/D4/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