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大陸名導高希希力作「三國」宣布殺青,網友點評新出爐劇照,批貂蟬太老,像呂布的丈母娘。飾演呂布的何潤東昨聽了後有點尷尬,他說自己因為拍「三國」時同時在忙「泡沫之夏」,跟飾演貂蟬的陳好雖然劇中纏綿,戲外卻完全沒時間相處,「她很開朗活潑,但我們不是很熟。」

其實「三」劇開拍之初,就曾傳出劇組對何潤東與陳好的搭配有點擔心,感覺似姐弟戀。加上何潤東臉蛋很小很上鏡,給陳好不少壓力,傳出陳好特別去瘦臉減肥,好在螢幕上與何潤東更登對。

身手不錯的何潤東則在「三國」中好好秀了他高超騎術,在最後一場他策馬飛奔去救貂蟬的大場面戰爭戲中,他左手揮舞長戟,右手要搶救貂蟬,高速下兩手都鬆開韁繩,看來險象環生。昨他笑說:「主要是要有膽,然後腿夾緊,其實握韁繩是為了控制馬的方向,要穩的話還是看平衡。」

「三國」終於殺青,何潤東超開心,除了蠟燭少一頭燒,他透露拍攝前曾有師父說他這次會重傷,他特別找了件內衣背心請師父加持,動作戲時都穿在身上,現在安全過關,直呼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