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ER-西藏 何潤東(圖)將去西藏拍片

何潤東確定進軍國際影壇,將在跨國片「西藏往事」中,和「魔戒」、「澳大利亞」男星大衛文漢在西藏高原上飆戲,何潤東不但要學藏語,還被導演命令要瘦身。

大陸知名女導演戴瑋執導跨國片「西藏往事」,描述1940年外國飛官墜機在西藏,和藏族單親媽媽及藏族農奴的感情糾葛。投資200萬美元的台灣龍祥公司證實,男主角是何潤東,以及澳洲投資方指定的澳洲男星大衛文漢。

何潤東片中演農奴,內臟差點被拉出來瓜分掉,命運相當悲慘。以前他去香格里拉拍寫真集,氣喘發作很痛苦,但這次他不怕,就是因為角色太吸引他了。導演要何潤東把一身出名的肌肉瘦掉至少三分之一。因為西藏農奴如果是生猛的肌肉男,會很沒有說服力。

近年華裔明星進軍國際者眾,好萊塢有不少找何潤東的劇本,角色不適合,都被經紀公司推掉了,去年才接了章子怡自製自演的「非常完美」,今年又有「西藏往事」找上門。昨天何潤東赴北京和李連杰出席運動品牌發起的慈善活動,本月和章子怡在大陸、韓國等地宣傳「非常完美」,預定9月赴西藏拍戲。

 大衛文漢。歐新社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