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屋之戀》重播囉!!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大家應該記得惠特妮休士頓在《終極保鏢》這部電影裏唱給那位又帥氣又神秘又有安全感的保鏢聽的情歌。保鏢一直以來都會給人一種深不可測的印象。他們身懷絕技,擁有最精密的儀器,就像一隻老鷹靜靜的守在他所要保護的人身邊。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為了這張【好想對你說】專輯,我決定自導自演主打歌『黑色翅膀』的MV!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最近忙著跑來跑去,好久沒有跟你們說說話了。這次我帶了好兄弟郭品超的漫畫版來見你們。我也好久沒有畫畫了,這個其實是去年年底幫郭品超設計的一個漫畫LOGO。因為我們兩個都很喜歡漫畫,我把這個設計的比較科幻一點,有北斗神拳的感覺,更有力量一些!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謝謝網友的提醒,以下是最新行程 ~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由何潤東(blog)與董潔連手演出的中國四大經典名劇之一的《梁山伯與祝英台》昨天下午在杭州舉行開播記者會。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黑色翅膀這首歌的MV是我自己編劇、服裝道具的安排、角色的配置、導演及演出,分鏡表也是我一格一格親手繪出,可以說是用心生出來的寶貝,希望大家喜歡!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何潤東暌違歌壇8年再出輯,專輯中一首他自己作詞的「一封信」,是他獻給歌迷的作品,希望人世間不再有遺憾的衷心祈求。
兩年前在北京機場,何潤東在眾多歌迷簇擁下登機,飛機上他翻看歌迷的禮物,其中包括一封署名賴賴的小女生的信,信上寫著,她和好友從7年前在收音機裡聽到他唱「陪我去看藍藍的海」,就喜歡上他溫暖的聲音,兩個朋友約定一定要考到大城市的大學,這樣就有機會能看到何潤東,只是天不從人願,朋友得了絕症去世,而她終於考上北京學校,見到何潤東,信的最後,賴賴祝福何潤東身邊的朋友和工作人員都健康,這樣才能好好照顧他。

yespeter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